close

由於"台中商旅"的舒適,我們用完早餐後撐到快十二點才退房
退房後去洪瑞珍買了幾個三明治當午餐
直接前往今天的目的地"新社莊園"

這裡整個走歐式古堡風格,整的庭園感覺很不錯
比較欠缺的是餐點飲料的供應點,如果在用心一點經營,應該會是個不錯的景點
新社莊園.jpg 

哲哲很配合的親馬麻一下
哲哲親馬麻.jpg

園內的鵝~~哲哲一直追牠們,我好怕他的小雞雞被鵝吃掉
鵝.jpg 

第一次拍瀑布,在這艷陽天下想拍出絹絲般的感覺還真的不簡單
小瀑布.jpg 
小瀑布2.jpg 
總覺得自己拍起來像麵線....??

這裡到處隨便拍都很讚
古堡.jpg 
母子合照在一張.jpg 

首度的全家福~~~女王,我們可以買隻腳架嗎?
全家福.jpg 
用自動拍攝拍下了全家福也結束了新社莊園之旅

回程刻意到竹南香山交流道旁的"吉布德烤香腸",帶老婆來吃一下現烤的(每次來跑客戶買回台北都冷掉..微波後有失原味)
這裡的香腸真的是好吃,吃的時候不小心會爆漿
烤香腸.jpg 

這個比較特別~春捲皮包香腸與蒜苗
包皮香腸.jpg 

烤山豬肉也是一絕,烤的滋滋作響擰一下檸檬汁配著吃很爽口
烤山豬肉.jpg 

吃完香腸,我跟女王提了個小小的要求
就是去香山海邊等夕陽......一開始女王雖然有點小不悅
我於是很認真的拍,拍個幾張不錯的夕陽照孝敬一下她
謝謝妳!女王~送我這旅遊鏡,讓我拍出好映像

香山海邊的風力發電機~第一次這麼近看,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風力發電機.jpg 

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
香山海邊夕陽.jpg 

夕陽.jpg 
拍下這張照片,也結束了兩天一夜的旅行
感覺很充實,回家的路途上
哲哲說"把拔,今天晚上還要住飯店嗎?我不要回家,我想住飯店!!

期待下次的假期,也期待下次的出遊
哲哲,你只要乖乖,把拔馬麻一定會帶著你到處趴趴走喲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