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不知道是我的行為模式太幼稚
還是我兒子真的把我當哥們
他最近對我的稱呼,雖然未背離親情牽繫,但已完全跳脫長幼之序.......

來一段昨晚的對話說明,看倌們應該會比較能理解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老婆要幫寶貝兒子剪指甲。
由於哲哲最近很過動,一直跑給老母追。
於是我這個當老爸的看不下去,以命令的口吻"哲哲!不給我坐好我就K你!"
哲哲心不甘情不願的坐定。
--------給老母剪指甲中----------
指甲剪完後......
哲哲:"ㄟㄟ,好兄弟,你看看,我乖乖給馬麻剪好了ㄟ"
我装忙不理他.....
哲哲:"ㄟㄟ,好兄弟,我在叫你ㄟ,你有沒有聽到阿?"
我奈不住了:"ㄟㄟ,誰是你好兄弟阿?!"
哲哲:"你阿!你是我的好兄弟阿!"
盧卡斯:"誰教你這麼說的???......."
哲哲:"海綿寶寶......."
我:"OX#$&*......."

心想,雖然他現在不懂,老實講我還真希望他長大以後,真的能把我當他好兄弟
什麼事都能跟我分享......這該就是當爸爸的最大的幸福了吧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